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积极参加市交通 行业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

2019年03月11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重庆市交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市交通行业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中共重庆市快递协会党支部参加此次书记述职。

会议由市交通行业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纯良主持。市交通局党委副书记、交通行业综合党委领导、行业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交通行业13家社会组织共30余人参加会议。现已成立的社会组织党支部有7家,会上6家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

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市交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王和平同志进行点评讲话。对去年行业社会组织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行业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看,部署行业社会组织党支部下一步工作重点。强化两个意识,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抓住两大重点,一是未建党组织社会组织,要抓住党组织组建这个重点,二是已建党组织的,要抓住主题教育这个重点;夯实三个基础,一是要全面推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加强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三是要促进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落实三项保,一是要保障有人办事,二是要保障有钱办事,三是要保障有阵地办事。

重庆市快递协会表示,要牢牢抓新时代给予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良机机遇,不要犹豫,不要懈怠,迎难而上,奋力在新一年里实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