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安徽省邮政管理局、省快递协会召开 全省快递业信用评定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04日来源:安徽省快递协会



为推进安徽省快递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保证快递业信用评定工作顺利开展,11月29日安徽省邮政管理局、省快递协会召开全省快递业信用评定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会议,傅风潮副局长、李凌副处长及15家快递品牌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快递协会罗俊秘书长主持。

会上傅风潮副局长首先肯定了寄递企业在今年“双11”期间为行业发展、行业稳定做出的贡献,并对全行业的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希望,要求企业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评定委员会作用,努力推动行业信用水平不断提高。李凌副处长对全省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罗俊秘书长还解读了《快递业信用评定委员会工作规定》,从评定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具体任务、工作方案及评定结果的发布等方面,强调了成立快递业信用评定委员会的重要意义。

会上还对安徽省第一届快递业信用评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充分体现了信用评定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