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天津市快递协会党总支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会,部署“双十一”期间行业党建工作

2018年10月23日来源:天津市快递协会


10月18日天津市快递协会党总支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会,听取各企业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部署“双十一”期间党建工作,并提出要求。党总支书记祝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祝志平指出,马军胜局长调研天津非公党建发展以来,各企业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马军胜对天津非公党建工作要求和指示,在市社会组织党委和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了大量实际有效的工作,进一步加强了非公党组织作用发挥,党建促发展成效显著。他强调,在梳理成绩的同时,还应清醒地看到现实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着力补齐短板,弥补不足。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快递旺季,要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一是加强员工关怀,深入一线开展慰问活动,让一线快递员工感受到党组织的重视和关怀,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和打赢旺季攻坚战的决心;二是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扎根于生产前线,了解一线员工的迫切需求,敢为人先,善为人先,树立榜样。

会上,市快递协会党建办公室主任张空军就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系统填报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传达了市社会组织党委其他工作指示。

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