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江苏省快递协会举办 “争做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的示范者”快递员工宣誓活动

2018年10月18日来源:江苏省快递协会




为切实做好2018年全省快递业旺季服务保障和安全工作,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寄递渠道安全畅通。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江苏省快递协会于10月15日举办了2018年江苏省快递业“迎战双十一安全保障”动员誓师大会。

会上,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朱传彪副局长就旺季期间快递车辆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安全通行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来自省内各主要快递品牌的60位员工,代表全省15万快递从业人员做了“争做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的示范者”的集体宣誓。参加宣誓的员工代表大声的发出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违规占用车道、不闯红灯、不逆行、不超速、不酒驾,珍爱生命,争做维护交通秩序的示范者,快递行业形象的塑造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者”的誓言。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省快递协会领导及省内主要快递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