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发挥行业协会作用 助力快递旺季安全生产服务

2018年10月12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为提前做好2018年“双十一”旺季服务工作,按照市邮政管理局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坚持提前准备、周密计划,围绕中心、全力保障,着眼全网、统一调度,加强监管、统筹协调的指导思想,为帮助会员单位协调解决旺季生产中遇到的安全、人员、车辆等困难,重庆市快递协会联合市人才研究和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组织召开了备战“双十一”快递旺季安全生产服务推介会。20家推荐企业和各会员企业共计100多人参加。

参加讲解展示,相关联推荐项目涉及13个行业主要包括:人力资源、保险、安全安防、通讯、快递包装、快递柜、汽车、新能源汽车、三轮车、供应链等。推荐会除了关联企业上台介绍演示,同时设宣传展示区和三轮车、新能源汽车、货车展示区,方便快递企业与关联企业之前的对接与交流,合作共赢!

推荐会由副会长蓝柏成支持,胡绍波会长致辞,市人力研究与人力资源服务协会领导在会上发言,市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处长领导代表市局领导讲话,对本次会议提出重要的几点建议:一是积极发挥党组织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旺季安全生产服务的稳定有序的运行;二是做好人力、设施设备的准备;三是做好“双十一”工作的安全、场地、班务安排;四是做好应急处理方案,加强和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络;五是切实化解“双十一“期间可能来自员工和社会方面的矛盾,做好旺季投递工作,积极解决申诉问题;

六是企业要为自己和员工点赞,要树立并展示行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