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2018年辽宁省快递行业羽毛球比赛 在沈阳举行

2018年09月20日来源:辽宁省快递协会


为丰富辽宁省快递行业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理事会成员单位职工间的团结和友谊,强身健体,凝聚力量,更好地发挥协会组织协调服务作用,9月18日辽宁省快递协会在沈阳市四维国际文化体育运动中心举办2018年辽宁省快递行业职工羽毛球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2018年辽宁省快递行业职工羽毛球比赛拉下帷幕。来自全省13支代表队75名选手参加了团体赛和男子、女子单打比赛。其中沈阳中通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盘锦市快递行业协会参赛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来自沈阳中通公司郭涛、辽宁圆通马钦、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田川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来自沈阳中通公司李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辽宁省分公司王春梅、本溪市快递行业协会王冬宁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为行业单位间相互了解、相互交流,提供相互促进的平台,同时充分展示了辽宁省各快递协会、快递企业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在赛场上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对此比赛辽宁省邮政管理局给予了大力支持,局领导亲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还参加了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