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重庆市快递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2018年09月11日来源:重庆市快递协会


近日,在市邮政管理局和市交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关心大力支持指导下,中共重庆市快递协会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成立大会邀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向东,中共重庆市交通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专职副书记张纯良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会长负责人列席会议。

参会党员讨论并一致表决通过《中共重庆市快递协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根据该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选举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绍波同志为第一届支部书记。胡绍波书记表示,抓好协会党员思想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协助非公会员企业做好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

张纯良副书记宣读了同意成立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并向协会党支部授牌、授印章。张纯良副书记强调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成立协会党支部的重要意义,要求快递协会党支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四个不允许,做好三项服务,结合行业特点,突出工作重点,夯实支部基础。

周向东局长代表市邮政管理局党组对协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快自身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是推动非公党建,着力提升服务能力;三是把握政治方向,开创行业发展新局面。并强调,协会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国家邮政局和市邮政管理局的总体工作部署谋划活动、组织活动、开展活动,发挥好协会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希望协会党支部带领全市快递行业的同志们把握机遇,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抓党建促发展,努力开创快递协会党建工作与快递行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