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上海市快递行业隆重举办2018年“诚信杯”乒乓球友谊赛

2018年08月06日来源:上海市快递协会


为弘扬上海市快递行业诚信文化,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良好氛围,提高本市快递员工思想和身体素质,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和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于8月4日在松江隆重举办了首届“诚信杯”乒乓球友谊赛。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德刚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邮政管理局代表队及13家快递企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友谊赛邀由松江区乒乓球协会资深教练担任裁判,采取团体单打、三局两胜淘汰制。比赛当日,正直上海的酷暑季节,但运动员们发扬出艰苦拼搏精神,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奋勇拼搏,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运动员们高超的球艺令人目不暇接,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的比赛,韵达代表队勇夺冠军,申通、国通、圆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至第四名。市快递行业协会及市邮管局文明办负责同志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比赛结束后,到场观摩的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次友谊赛举办得非常成功,不仅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培养了行业员工的竞争意识和协作精神,增进了本市快递企业间的交流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