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辽宁省快递协会赴部分在沈快递企业 调研走访“双十一”情况

2017年11月01日来源:

辽宁省快递协会积极贯彻落实中国快递协会重点工作部署。为着力落实国家邮政局《2017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2017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今年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有序运行。10月25日至26日,辽宁省快递协会负责人会同沈阳市快递协会有关人员一道调研走访部分在沈快递企业“双十一”服务保障准备情况。

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来到位于沈阳市内的沈阳中通吉物流有限公司、沈阳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沈阳宅急送快运有限公司、沈阳天天快快递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详细了解这五家公司目前人员、现代化设备流程、价格、压力等情况。针对调研中企业需求的问题,省协会会长李志良表示,快递协会要为企业在旺季业务量高峰期做好协调沟通和服务工作,并提出了具体方法,希望企业严格按照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切实地做好快递服务工作。

下一步,辽宁省快递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对省内快递企业保障服务的调研,积极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加强保障服务指导,做好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协调。(来源:辽宁省快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