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安徽省召开邮政、快递企业安徽区域总部负责人会议 研究部署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2017年10月10日来源:

为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全省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9月25日省邮政管理局、省快递协会召开了党的十九大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省寄递企业安徽区域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邮政管理局傅风潮副局长到会讲话,省快递协会秘书长罗俊主持会议。

会上,省邮政业安全中心通报了全省邮政业信息报送工作和实名收寄信息推广应用情况,传达了省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邮政业安全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精神。

省局市场监管处通报了在近期安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党的十九大期间我省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罗俊秘书长传达了在上海召开的“双11”快递服务动员会会议精神,从8个方面对今年“双11”旺季服务保障的准备工作提出建议,以保障“双11”期间我省邮政业安全运营。

傅风潮副局长对各企业在党的十九大期间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以最高标准、最严部署、最强措施、最佳状态,确保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二是要严格落实好“四个100%”,以收寄验视、实名寄递、过机安检“三项制度”的100%,确保十九大期间进京邮件(快件)100%安全。三是要在工作中“用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来确保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贡献。

会上还对企业签订《寄递渠道安全服务保障承诺书》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