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云南多个机场设立中通标准营业厅

2016年12月13日来源:

近日,来往云南省昆明市长水国际机场的旅客们惊喜地发现,机场内竟然入驻了两个中通标准形象营业厅。不仅提供方便快捷的快件寄递服务,还开设了机场行李寄存业务。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作为全球百强机场之一,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和连接欧亚的国家门户枢纽机场,中国西南部地区唯一的国家门户枢纽机场,日均旅客吞吐量达到12万人次。

两个中通标准形象营业厅分别位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国内到达大厅A出口处及航站楼出发大厅、爱心通道入口处,总占地面积达280平方米。

为了向来往旅客展示中通良好的品牌形象,中通还特意在国内到达A出口旁的营业厅旁设立了16平方米的LED屏,每天24小时不间断播放中通企业宣传片和各类品牌平面广告。

机场营业厅负责人吴江介绍道:“建设标准形象营业厅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我们将全力开拓机场快件寄递业务。”

早在2015年,中通快递云南公司就已与云南省保山市、丽江市、昭通市等多地多个机场达成合作,并在机场内设立标准形象营业厅,在提供旅客包裹寄存服务的同时,抓住行李和土特产品寄递服务的契机,大力拓展中通业务。

除此之外,中通还通过大力发展定制化航空快递服务,发力土特产、水果、生鲜、野生菌等快递市场,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文/图 林云聪 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