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快递协会动态

纪念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7年08月18日来源:

 2017815日,“纪念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文艺晚会”在中通快递广东省管理中心隆重举行。国家邮政局邮政业安全中心江明发主任、中国快递协会孙康秘书长、广东省邮政管理局周国繁局长、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曾俊健会长分别致辞表示祝贺,同时对协会十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协会全体会员单位领导和部分员工齐聚一堂,欢歌庆贺。

晚会以协会成立十周年为切入点,充分展示了快递业十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十年艰辛十年坚持,我省快递人敬业、务实、拼搏、向上的精神不断激励着我们在发展事业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当晚七点,晚会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纪念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专题片》的喜庆氛围中拉开帷幕。

晚会节目非常精彩,可谓是百花争艳。有优雅婉转的舞蹈、搞笑连连的小品、精彩不断的魔术表演等等。参演人员均为协会会员单位员工。丰富、精彩的节目,热烈、活跃的气氛,充分展示了广东快递人拥有一个和谐、团结的大家庭。

晚会现场高朋满座,观众对演艺节目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