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安专委与外资快递企业座谈交流重点工作

2023年03月31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3月29日,中国快递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接待外资快递企业一行来访,深入座谈交流安专委今年重点工作,会员单位亚太速递商论坛、UPS(联合包裹)、FedEx(联邦快递)、DHL(中外运敦豪)等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焦铮等接待来访。

亚太速递商论坛首席代表费勃代表外资快递企业就安全发展相关问题及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参会的外资快递企业安全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与行业以及上下游企业有更多的交流机会,提升行业安全发展的水平,今后将会更积极参与协会和安专委的各项工作部署。

焦铮表示,中国快递协会作为行业组织,是快递企业的“娘家”,安专委着力于行业安全发展,今年安专委将围绕安全主题开展多项重点工作,其中会联合多方在安全培训工作上发力,希望会员企业多参与,进一步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能力。同时,希望会员企业搭建起健康良好的安全体系,继续有力有效落实政府部门的有关政策、措施和要求。也希望与会员企业组织更多定期交流座谈,通过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会员诉求和需要,以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会员服务。

座谈会还就安专委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参会代表希望安专委发挥更多作用,后续将加大合作力度,大力支持协会和安专委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