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集中收看党的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年10月16日来源: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观看开幕式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党支部书记韩瑞林对协会全体党员及员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协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协会党支部要做好学习安排和督促检查;党员及员工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时间,丰富学习形式,注重学习效果,要把二十大精神学习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要在协会掀起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

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的精神实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的精髓,把握精神实质。要在学深、悟透、精研上下真功夫、下深功夫。既要全篇通学,更要突出重点学,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

三要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把建设邮政快递强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联系起来。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奋斗,积极作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做出我们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