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2022年7月22日,中国快递协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简称“法专委”)换届会议在京召开,中国邮政、顺丰、圆通、中通、韵达、申通、德邦、宅急送、极兔、中外运敦豪、联邦、京东、苏宁、菜鸟、丰巢等15家快递和电商物流企业的委员、法律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法专委执行主任、圆通法律事务负责人胡斌总结回顾了本届法专委三年多来的工作,全体委员和与会专家对胡斌在法专委工作上的开拓创新、勤勉尽责表示感谢。中通法务负责人许峰当选为新一届法专委执行主任,他表示,法专委将继续为推动快递行业法治化建设、为快递企业健康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中国快递协会副秘书长杨骏充分肯定了本届法专委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法专委全体委员继续努力,总结经验多研究,为快递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交流了法专委2022-2023年工作思路及计划。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