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联合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开展首场快递行业直播带岗专场

2022年07月11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7月14日19:30,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携手中国快递协会开展“名企云招聘 就业直通车”直播带岗活动——快递行业专场,中通、顺丰、申通、百世等知名快递企业倾力加入,高薪好岗,“职”等你来!

中国快递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快递业稳定、有序发展,推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家稳就业促就业政策实施,本次快递行业专场联合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百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集团化公司和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辽宁瑞德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两家地方性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250余个岗位,包括交互设计师、产品经理、会计、算法工程师、快递员、客服专员、操作员、叉车工、装卸工等,岗位类型丰富,满足求职者多层次岗位需求。

直播期间,求职者可以在直播间与招聘企业实时互动,即问即答。招聘企业将详细介绍推出岗位的条件要求,解答薪酬待遇、职工权益、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等求职者关心的热点问题。求职者面对企业推出的岗位不仅能畅所欲言,也可以在观看直播的同时完成简历创建和投递。

求职者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就业在线”App、登录官网或从电子社保卡进入“就业在线”参与直播互动,更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卡等福利,欢迎有意在快递行业就业的您倾情参与。同时,我们还将在中国快递协会、中通快递、百世集团视频号,以及社会保障卡视频号联合转播,方便广大求职者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