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集中 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2021年11月12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快递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集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收看新闻发布会后,党支部书记韩瑞林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三是要响应党的号召,把自己的工作与党的奋斗目标联系起来,在本职岗位上努力进取、建功立业,为我们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