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组织召开全体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及“两会”精神

2019年03月18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3月18日上午,中国快递协会组织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对“两会”期间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关于快递业发展提出的提案及建议开展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党心民心大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当前,我们要实现“两会”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从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从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到实现结构优化升级,从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到不断夯实民生这个为政之要,都需要坚持不懈地加强党的建设、坚强党的领导,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屋建瓴,思想内涵丰富,整个报告温暖人心,接地气。在报告当中,总理提出要健全农村流通网络,支持电商和快递发展,要推广绿色快递包装,对我国快递业的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