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中国快递协会赴天津、内蒙慰问一线快递员工

2018年11月17日来源:中国快递协会


“双11”快递业务高峰期间,中国快递协会专程赴天津、内蒙,会同省级快递协会慰问一线快递员工,并调研末端网点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天津市快递协会祝志平秘书长、张红玫副秘书长、内蒙古快递协会索聪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呼和浩特市邮政管理局崔爱军副局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前往城区末端网点、郊区网点、校园网点以及农村派送点,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快递员工,送去了肉制品、奶茶等慰问品,让快递员们的辛劳之余,能够及时补充体力,为寒冬送去些许暖意。慰问组详细询问了各网点“双11”期间快件处理量、快递员生活保障等情况,了解了末端网点的经营情况,就共同派送模式、快递助力农产品上行以及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与末端网点负责人进行了细致交流,并叮嘱他们在高强度工作的同时注意生产作业安全和休息,希望企业切实加强员工关怀,落实各项福利保障与激励措施,确保运行安全,全力做好旺季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