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动态

国家邮政局表彰快递春运服务保障工作突出贡献企业

2011年03月07日来源:
 
图为王渝次副局长向受表彰企业颁发奖牌。
 
 
图为王渝次副局长与受表彰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图为韩瑞林司长宣读表彰决定。

2011年3月5日,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快递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上,国家邮政局授予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和顺丰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2011年全国快递‘春运’服务保障工作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国家邮政局王渝次副局长向受表彰企业颁发了奖牌。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司长韩瑞林宣读了表彰决定。决定中指出,承担快递“春运”工作的部分重点快递企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履行“全年无休”的服务承诺,以服务经济社会和人民群众生活需求为宗旨,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国家邮政局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企业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在快递“春运”和业务旺季期发挥表率作用,当好快递业的主力军,同时希望各快递企业要树立政治意识和全局意识,承担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快递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迅速、准确、安全、方便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