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奥地利邮政将推出多种创新服务优化客户体验

2018年09月20日来源:Austrian Post

奥地利邮政近日宣布,将在选定的Hofer超市安装包裹终端,并实行全天候运营,客户可以用来取件、发件和退件。

另外,奥地利邮政正在测试通过冷藏箱Temprify为冷冻食品提供送货上门服务,这种冷藏箱可在24小时内确保温度低于零下18摄氏度,并且不需要电池或类似电力。公司正在与13家客户合作开展此项测试。

与此同时,奥地利邮政将在全国范围内为客户提供5种在途包裹改寄选择,客户可以将包裹改寄至一个安全地点或邻居家,或更改包裹投递日期,或改寄至附近的邮局或包裹取件点。

奥地利邮政目前运营着约1800家邮局和320个取件点。今年上半年,约有110万件物品投递至奥地利邮政的28159个取件箱,超过140万件物品投递至318个取件点,超过240万件包裹通过391个投寄箱寄出。奥地利邮政的中期目标是使自助服务解决方案增加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