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南京战区国防交通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圆通总部举行,圆通军民融合工作广受认可

2018年04月24日来源:圆通之家



近年来,圆通积极响应军民融合国家战略,先后加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急物资专业委员会、战区国防交通协会、浙江省国防交通协会,并成为唯一拥有运输飞机的会员单位。去年10月份,在武汉联勤保障部队组织的全军军需物资配送服务招标中,圆通以第1名的成绩中标;去年11月份,正值南京战区国防交通协会建会三十周年之际,圆通全票入选协会副会长单位,喻渭蛟当选为副会长;今年3月份,火箭军机关工作组到圆通考察并给予高度评价;今年4月中旬,圆通集团组建的两支各50人的运输车队和航空机队加入了上海警备区预备役民兵队伍,实现了民营企业“参军入伍”的国防梦。

喻渭蛟表示,服务国防建设既是圆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也是一份饱含感恩之心的国家情怀。圆通将在战区国防交通协会这个平台的有力推动下,军地携手、军民共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共同努力。

今后,圆通在军民融合实践中,将充分发挥党委统揽作用,利用公司健全的组织架构、领先的网络覆盖、立体的运输方式、专业的保障队伍以及先进的信息技术等优势,借助协会这个重要平台,在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拓展应急物资投送途径、加强信息技术合作开发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尝试,不断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