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协会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征集2022年第一批团体标准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2022-02-11

    为了推动快递业团体标准建设,根据《中国快递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现征集2022年团体标准项目立项申报,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 关于印发2021年中国快递协会团体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
    2021-11-19

    相关会员单位: 现将2021年中国快递协会团体标准项目计划印发你们,请尽快依据《中国快递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开展标准的制定,按时完成项目计划。

  • 关于征集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务示范案例的通知
    2021-07-23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本届服贸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国家对外开放战略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搭建全球服务贸易展示、交流、洽商、合作的平台。

    为展示全球服务贸易发展趋势和前沿成果,突出新服务、新模式、新业态的示范与引领作用,扩大对优秀服务企业和项目的宣传及推广,促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和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2021年服贸会将继续举办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 中国快递协会关于征集团体标准项目的通知
    2021-06-28

    中国快递协会于2021年6月17号召开了快递业团体标准委员会成立大会,正式组建了快递业团体标准委员会及其秘书处。为了推动快递业团体标准建设,我会决定开展团体标准项目的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中国快递协会关于发布2020年度邮政行业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的通知
    2021-02-23

    2020年度邮政行业科学技术奖经评审委员会评审,于93个推荐项目中,评选出获奖项目20项。

  • 紧急通知!三部门部署河北、北京等地应急物资运输和交通保障工作
    2021-01-14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流行状态,我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巨大。特别是近期以来,全国范围内零星散发疫情时有出现,河北石家庄、邢台等地出现聚集性疫情,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物资需求旺盛,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依然严峻,应急物资运输和交通保障任务十分艰巨。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决策部署,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邮政局印发《关于科学精准做好河北、北京等地应急物资运输和交通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全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