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德国快递公司GO!和NOX上调2018年服务价格

2018年02月06日来源: 杨永阁 译自GO!, NOX

为了应对日益增长的业务量和较高的产能投资及员工成本,近日,德国两家专业快递公司GO!与NOX宣布在2018年大幅上调服务价格。

GO!宣布,自2018年2月1日起服务价格平均上调4.2%。价格调整将使该快递服务提供商能够保证其高质量的服务标准以及服务的灵活性和有效性。

GO!快递物流公司自称是德国最大的独立快递服务提供商,通过其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100多个站点,每年寄递600多万件货物。

与此同时,夜间寄递公司NOX也计划在2018年将价格上调5%—9.5%,以应对员工成本的增加。

NOX总经理Carsten Mehler表示:“为了修正过去几年失败的定价政策,一些地区甚至需要更大幅度地提价。该行业面临激烈的价格竞争,但当倾销价格威胁优质服务时,公司必须勇敢地做出回应。”

NOX是欧洲最大的夜间寄递公司,拥有约2600辆快递车辆,每天晚上寄递约16万件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