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动态

联合包裹订购125辆特斯拉电动半挂卡车

2017年12月28日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联合包裹服务公司近日宣布,为增加替代传统燃料车辆,正在向特斯拉公司购买125辆全电动半挂卡车,这是到目前为止特斯拉获得的最大一笔订单。

特斯拉表示,联合包裹的订购是迄今为止公司获得最大一笔公共订单。特斯拉11月公布了电动半挂卡车车型,预计将在2019年底投入生产。

联合包裹预计,电动半挂卡车在美国高速公路上运送货物,总成本将低于传统车辆,平摊到每辆车,约为12万美元。特斯拉已收到来自大型零售商沃尔玛、JB亨特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和食品服务分销商西斯科公司的预订单。

联合包裹表示,已要求特斯拉提供有关电动卡车在现实世界中的行驶数据,以评估其产品在车队中的性能。联合包裹汽车维修和工程国际业务负责人表示,购入125辆卡车将使公司有可能对电动卡车的性能加以适当测试。公司仍在确定最终的行车路线,不过,半挂卡车主要用于美国市场,特斯拉将提供与充电基础设施相关的咨询和支持。

据统计,包括联合包裹订单在内,特斯拉至少已得到410辆电动卡车的预购订单。而特斯拉的竞争对手航星国际公司和大众公司均有望在2019年底推出体积更小的电动中型卡车,戴姆勒公司已经将第一批小型电动卡车交付给纽约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