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携手德邦共同提升客户体验

2022年01月07日来源:韵达速递


快递连接千城百业,联系千家万户,连通线上线下,是服务生产生活、促进消费生产、畅通经济循环的现代化产业。随着人们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商家、消费者和全社会对快递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对快递服务的个性化、一体化及服务全链路体验有着更高的期待。

近日,韵达携手德邦组织了业务协同的专题会议,就如何相互协同、更好地推进业务合作及通过优势资源共享等措施,共同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实现快递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韵达在小件领域有着自己的优势,德邦在大件领域优势突出,双方结合各自优势,深度探讨了在服务产品、末端门店、运力资源、客群服务等方面的合作,结合前期的合作经验,共同打造面向客户的差异化服务产品,并通过运力资源协同、分拨中心、末端门店的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快件转运及揽派时效,提升客户体验。



双方表示,将借2022年快递“春节无休”的契机,向商家和客户推出便利客户、能满足各层次客户需求的寄递服务,让广大商家、消费者和全社会在春节期间感受到便利、周到和快捷的服务。

韵达方面表示,发展22年来,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耕快递核心业务,并开展快运、国际物流、供应链、末端(智能快递柜、快递超市等)、网络货运、冷链、社区商业服务等延伸业务,已成长为集平台优势、核心资产优势、服务优势、品牌优势及深入城市社区和农村地区的网络优势等为一体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韵达携手德邦,有助于双方调动各种资源优势,通过实施“客户分类,服务分层”策略,形成差异化服务,且有利于更好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商家、消费者和全社会提供个性化、一体化的服务。



德邦方面表示,德邦深耕快运行业20多年,向快递全面转型后,公司结合自身大件基因优势和战略定位,逐步完善大件运营配称体系,以标准化的服务引领着大件运输行业,运送品质行业领先,并在客户群体中塑造了高端优质、安全可靠的品牌形象。

与韵达共同合作,德邦将发挥优势,与韵达一起共同提升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