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捐赠8吨蔬菜等物资支援西安抗疫一线

2022年01月04日来源:韵达速递


2022年1月2日,新年第二天,下午3点左右,一辆9.6米韵达厢式快递车先后停靠在西安高科物业、航天弘发物业、千林郡等三个封控社区。在两名身穿防护服韵达志愿者的协助下,一箱箱蔬菜、水果、矿泉水等生活物资,以及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迅速卸车。面对这些急需的物资,现场物业接收工作人员对韵达表示了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这批爱心抗疫物资,由韵达陕西省公司捐赠,包含各类蔬菜8吨,纯净水150箱,方便面150箱,各类水果100箱,消毒水8大桶,以及600件防护服,6000个口罩。物资到达社区后,将由物业工作人员发放给社区居民、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物业人员。

韵达作为社会的一份子,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助力西安筑牢抗击疫情防线,与西安人民一起携手共渡难关。韵达陕西省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保障居民日常生活,目前,省区正在与上述封控社区进行工作对接,拟计划铺设百余家末端韵达门店。

自本轮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韵达陕西省公司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采取具有针对性的措施。一方面,及时开展核酸检测、场地消杀等工作,充分落实企业防控责任,目前,全员无一人感染;另一方面,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联系相关门,准备好车辆、物资,主动参与居民物资配送、各高速路服务站工作人员慰问活动。

疫情无情,但人有情。相信在全体人民的配合与努力下,一定会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西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