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宁海白”枇杷搭上“顺丰”车

2018年04月24日来源:宁海新闻网

4月20日下午,宁波顺丰速运在宁海县举办白枇杷行业解决方案发布会,重点向白枇杷电商企业、微商及农户分享了白枇杷物流服务解决方案,通过专业高效、安全可靠、成本优化的定制化服务,为“宁海白”枇杷提供产季高峰运输保障,也为白枇杷与快递物流行业的紧密结合探索新的发展路径。

“宁海白”枇杷是宁海县1994年在一市镇通过实生选育而成的优质白沙枇杷新品种,成为浙江白枇杷主产区代表符号和聚焦点。为助力“宁海白”枇杷走出去,宁波顺丰速运白枇杷项目组制定了白枇杷物流服务解决方案,在人力、运力、综合、售后等方面做好充足准备工作,以“顺丰+模式”为果农实现更大收益,全力为“宁海白”枇杷保驾护航,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据悉,今年3月,宁波市供销联社推出“甬品千创”行动,以“品牌农业+互联网”的运作方式,培育具有发展潜力和具有互联网品牌影响力的宁波特色农产品品牌,而宁波顺丰将深化政企合作,把“互联网+”模式和快递下乡落到实处,为“宁海白”枇杷的销售插上互联网翅膀,销往全国各地。

发布会上,宁海县白枇杷经纪人协会授予宁波顺丰速运“指定快递合作单位”称号。宁海县一市白荔枝枇杷山庄与宁波顺丰速运进行签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