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 ||韵达2018战略研修班在浙开班

2018年04月17日来源:韵达速递


4月14日——15日,为了进一步提升韵达全国网点的凝聚力,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满足客户需求,引领和促进网点发展,实现布局、赋能、精进的战略目标,由浙江南部韵达公司和韵达总部网点管理部联合发起的韵达2018第2期《战略研修班》培训在浙开班。

本次培训以韵达浙江省一级加盟网点负责人为培训对象,围绕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做好快递服务进行集中式培训,并通过理论讲解、现场互动、沙盘课等多样化的交流形式,让大家受益良多。

本次培训是践行韵达“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之一。极具含金量的实用课程获得了各网点负责人的认可,让学员们在经营管理、市场开拓、客户服务等方面收获颇多,提高了对新业务、新技术和新设备应用的认识,同时也推动了各网点负责人之间的业务交流。

网点管理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将立足“服务网点”为初衷,根据网点需要,继续推进2018战略研修班在其他省份的开展,助力韵达全国网点提升服务,提升全网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