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顺丰全面提升武汉发往全国65个核心城市时效

2018年04月08日来源:荆楚网

自3月31日起,顺丰将以武汉作为试点,拓展次晨、标快的产品覆盖范围,全面提升武汉市发往全国65个核心城市的产品时效竞争力。同时,3月31日至4月30日期间,由武汉市江汉、洪山、青山三个行政区发出的65个核心城市的快件将享受优惠活动。

本次时效优化是以武汉作为试点,根据寄件时间和客户派送需求提供更精准时效承诺,业务优化了顺丰次晨、标快的覆盖范围,全面提升武汉至65个核心城市时效。顺丰公司还自主研发了一套完整的智慧网平台,包括顺丰物流各项核心营运系统、顺丰地图平台、大数据平台、信息安全平台、智能运维管理平台等,打造智慧化的坚实底盘。该公司的科技团队将通过大数据建模,快速、灵活、安全、全面地支撑业务发展,实现数据交互分析,驱动业务决策,有效的优化了业务流程,提高了经营效率。

以武汉三个行政区域为试点,顺丰将根据产品截单需求,新增网点集货班次、调整集货直发区域,既降低了中转和运输成本,同时提升产品时效竞争力。例如,当天中午12点前从武汉市收取的一票寄往安徽省马鞍山市的快件,通过顺丰运力正常中转,快件派送的时间预计为第二天下午15点左右。优化提速后,同样当天12点寄出的快件,到达时间将缩短7个小时,派送时间提前到早上9点左右。

同时,顺丰在公司25周年庆之际,也推出了“早寄早优惠”的优惠促销活动。针对武汉市江汉、洪山、青山三个行政区发出的65个流向快件,不同寄件时段将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优惠。优惠后,客户寄往省外快件最低可低至13元。

伴随华中业务急速扩张,顺丰将目光聚焦在拥有铁陆空物流集成优势的武汉。自2012年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顺丰总部的多个大项目纷纷落户武汉,其中,顺丰武汉电商产业园、顺丰数据服务(武汉)有限公司、顺丰冷运华中物流仓均进驻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

湖北顺丰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湖北顺丰将借助武汉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让武汉的交通区位优势变为物流优势,物流优势变为经济优势,全面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从内部也会对顺丰的整个服务和管控进行重新升级,与客户进行紧密互动,根据客户体验去优化产品,从而提供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与客户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