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诚信服务,韵达广州分拨中心斩获荣誉

2018年04月02日来源:韵达速递


3月29日,韵达广州分拨中心斩获由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广东省快递诚信服务企业”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是由广东省快递行业协会举办,为表彰先进,共授予了韵达广州分拨中心等63个单位为“2017年度快递诚信服务企业”荣誉称号,旨在希望各单位在2018年里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足干劲,加强诚信建设,推动广东省快递业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诚实守信、服务至上的市场环境。

韵达广州分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韵达广州分拨中心一直倡导“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的理念,通过科技力量不断加强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通过强化售后服务,主动服务,让客户有更多的满意。此次“2017年度广东省快递诚信服务企业”荣誉的获得,是对韵达广州分拨中心的鼓励与鞭策,韵达广州分拨中心将以此为基础,继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完善服务措施,提高客户满意度,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