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韵达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沪举办

2018年02月27日来源:韵达快递官网

2月24日,以“韵达榜样,前行力量”为主题的韵达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沪举办。

韵达管理层和韵达总部、各省公司、分拨中心经理级以上人员,韵达快运、仓储、国际等韵达生态圈各版块经理级以上人员和在2017年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电子商务与快递物流协同发展的意见》等文件内容,就车辆规范运营、智能化投递、末端集约化服务、科技应用、供应链协同、绿色包装、绿色运输与配送等进行了学习。

 

韵达董事长兼总裁在会上回顾了韵达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分析和展望了快递行业当前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前景,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每一个韵达人要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的服务理念,以持续提高客户服务体验为抓手,立足本职,创新驱动,提高韵达的整体服务时效、服务水平,让客户满意,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协同资源,开放平台,服务社会”的生态体系,让韵达的服务便利“全世界和全社会每一个人”。

 

韵达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在会上作总结发言时指出,韵达的发展进步以及服务客户的方式、方法的创新都离不开人才,更离不开优秀的企业文化。在2018年里,韵达要继续秉承“勤俭进取”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让“健康体魄、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工作理念贯穿到每一位韵达人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并希望全体韵达人在韵达的平台上,立足本职,不断创新,热爱学习,拓宽事业的宽度和广度,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团结一心,共同为做大做强韵达品牌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方式体验不懈努力。

 

会议召开前夕,韵达总部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各省公司、各分拨中心负责人还就做好春节后业务高峰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会议表彰了在2017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颁发了优秀员工奖、业务骨干奖、韵达精英奖、最佳服务奖、特殊贡献奖、最佳管理奖、最佳经营奖、创新实践奖、金韵奖等奖项。


优秀员工奖

由韵达物流地产部副总经理和国际事业部总监揭晓奖项并颁奖


优秀员工奖

由韵达操作质控部副总经理和客服中心副总经理揭晓奖项并颁奖


优秀员工奖

由韵达总裁办副主任和网点管理部总监揭晓奖项并颁奖


业务骨干奖

由韵达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和汽运中心总经理揭晓奖项并颁奖


业务骨干奖

由韵达运营规划中心总经理和采购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揭晓奖项并颁奖


韵达精英奖

由韵达快运总经理和审计监察中心副总经理揭晓奖项并颁奖


最佳服务奖

由韵达财务副总裁和韵达科技副总裁揭晓奖项并颁奖


特殊贡献奖

由韵达副总裁和战略副总裁揭晓奖项并颁奖


最佳管理奖

由韵达运营副总裁揭晓奖项并颁奖


最佳经营奖

由韵达常务副总裁揭晓奖项并颁奖


创新实践奖

由韵达副董事长兼高级副总裁揭晓奖项并颁奖


金韵奖

由韵达董事长兼总裁揭晓奖项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