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京东物流华东区 召开第三届合作伙伴大会

2018年02月09日来源:每日商报

昨日,京东物流华东区第三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海澜之家、七匹狼、浪莎、蓝夫佳、农夫山泉、光明乳业、中铁快运、春秋航空等两百多家国内知名品牌、行业大咖,围绕“无界零售 智慧物流”深入探讨无界零售时代下,京东智慧物流如何向社会全面输出能力与价值,建设平台化生态,共促中国商业社会的进一步繁荣。

京东集团副总裁、华东区域分公司总经理黄星在大会上介绍,自2006年京东物流华东区域分公司在上海正式成立以来,凭借京东集团在品牌运营、仓储物流、信息技术、售后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京东在华东地区的业务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京东专业的配送队伍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专业服务,如211极速达、京准达、京尊达、快速退换货以及家电上门安装等服务,保障用户享受到卓越、全面的物流配送和购物体验。

“京东平台的重要变化是什么?从开放的平台,走向平台的开放!” 京东集团平台生态规则管理部负责人王博在致辞中表示,京东物流正是拥抱这一变化,在过去和未来不断把自己的智慧型物流开放给各类商家和全社会。在本次大会上,京东物流华东区与商家代表启动了“无界零售 智慧物流 京东华东区合作联盟 ”,双方约定利用京东物流能力,进一步降低供应链成本、提升流通效率,共同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