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舆情

中通快递集团与农特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2月08日来源:中通之声

近日,中通快递集团与农特集团就农特产区农特产品寄递服务达成战略合作。

农特集团是“互联网+农业”创业孵化平台。依托于中国物流与供应链的优质资源和影响力,结合原产地直供、品牌农业、社交电商、新零售多个渠道,整合全国优质的农特产品及基地,链接打造社区渠道终端、集团客户吃货社群、聚焦“互联网+农业”的领域,打造全新订单农业的新模式新生态。

农特集团目前已汇聚全国600多家地标性的农特创业孵化基地。依托中通快递稳定优质的物流服务,有望开启全国农特核心产区直供农特产品的物流服务、各大核心城市的物流配送服务。打造新流通的新商业生态,实现资源共享、相互借力、优势互补型的供应链管理。全国原产地的农特产品有望通过中通寄递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减小“从田头到餐桌”的物流成本,提升实效。

农特集团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最重大的价值,是未来的农业上行其实不是单一的快递服务,而是农业新流通体系的建设,公司都已看到接下来农业上行、新流通、新商业、新的产业链链接带来的机会,也看到了中通的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公司有信心跟中通携手打造新型的产业链上行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