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君出席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幕式并参观快递服务展区

2017-05-28

5月28日上午,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君出席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开幕式主旨论坛,并参观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快递服务展区。

刘君先后来到各主要快递企业、关联产业企业等展台,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参展总体情况的介绍,仔细查看分拣和仓储机器人实景模拟平台、快递无人机、智能手持终端设备、智能快件箱、新能源车、免胶包装箱、可降解快递袋等一批近年来在快递行业出现的新产品、新设备,重点询问了企业在实名收寄、快件安全、海外拓展以及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的情况。

刘君充分肯定了参展快递企业在科技应用、绿色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创新,勉励企业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进一步延伸产业和产品链条、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球客户和更多行业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绿色的快递服务。同时他还要求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这个展示平台,让各行业和广大公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快递,并树立中国快递业的崭新形象。

一直以来,快递服务都是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组成板块。今年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共有23家快递及关联企业参展,规模超过往年。各参展企业按照“打通上下游、拓展产业链、画大同心圆、构建生态圈”的主题,带来了科技、环保、安全、生鲜、跨境等多方面创新发展的主要成果,集中展示了企业新举措、新服务和行业新趋势、新理念。

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北京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中国邮政快递报

主办单位:中国快递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挂甲屯5号 邮编:10009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928 版权所有:中国快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