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召开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快递服务板块动员和工作部署会

2017-03-31

329日,中国快递协会在北京邮电会议中心召开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快递服务板块动员和工作部署会。会议对活动整体方案、签约项目工作做了介绍和布置,进行了网上注册程序的培训,并将本届展区搭建方案、风格、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由副秘书长杨骏主持。

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康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快递及上下游企业共同参与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快递服务板块的展览展示活动,这是一次全面展示行业形象、拓展产业链、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良好机遇,参展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参展工作。他强调本届活动要做出特色,实现创新。参展企业要深挖自身潜力,努力从形式、内容、技术上不断突破创新,抓住机遇,提升企业形象。工作实施过程中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做实做细方案,安全稳妥地完成此项工作并取得实效。

20家快递企业及上下游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气氛热烈,代表们表示会在中国快递协会的安排和带领下,会全力做好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快递服务板块的工作。


主办单位:中国快递协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挂甲屯5号 邮编:10009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928 版权所有:中国快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