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协会召开“京交会”快递服务板块工作座谈会

2016-03-21

2016年3月17日,中国快递协会组织召开第四届“京交会”快递服务板块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杨骏主持,27家快递相关企业和单位参加了座谈。

会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惠德对上届“京交会”快递服务板块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本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协会对服务板块展区策划方案及企业报送签约项目等工作做了具体的介绍和工作布置,并提出了完成时间。

李惠德指出今年快递服务板块要在往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丰富内容、拓展领域、集聚精品,围绕“中国服务、全球共享”的目标,打造一个以国际性、服务性、科技性、创新性为特点的绿色新展会。要利用展会充分体现助力行业健康发展、市场规范建设,展现企业新形象、新风采的功能。

参会企业代表均表示将积极参展参会,并对会展方案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表示要共同携手,力争将第四届“京交会”快递服务板块办成一个精彩、圆满、成功、难忘的展会。


主办单位:中国快递协会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挂甲屯5号 邮编: 10009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928 版权所有:中国快递协会